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Herzlich Willkommen

  • 字級大小

【限應屆畢業生】德檢畢業門檻登記公告-下學期通知

 

繳交對象:107學年度 XG5A、XE5A(副修德文)、以及108學年度UG4A之應屆畢業生

 

繳交方式:繳交證書或成績單影本,影本右上角空白處填寫「班級、學號、姓名、電話」,交給班代。

 

請班代統一依學號收齊並於2023年5月5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繳交至德文系系辦

因德文系統一作業處理,故僅收取班代提供之德檢佐證,恕不單獨個別收件。準時是一種美德,逾時不收)

 

備註1:「以替代課程取代畢業門檻的同學」亦需繳交曾參與德檢考試的成績證明!(詳細說明請見附件)

備註2:學期實習生和交換的學生可於返國或返校時辦理學分抵免時再繳交,又或透過同學代繳。

 

各學制德檢門檻如下 :

學制

德語畢業門檻

日四技

  • 歌德B1級德語檢定考四科分項成績達及格門檻60分「尚可級」以上需檢附4科證明 (請以釘書機裝訂),缺一恕不收件!】
  • FLPT德語能力測驗150分,口試S2以上
  • 德語職場檢定考試『Goethe-Test PRO』B1級

日五專

  • 歌德B1級德語檢定考四科分項成績達及格 門檻60分「尚可級」以上需檢附4科證明 (請以釘書機裝訂),缺一恕不收件!】
  • FLPT德語能力測驗150分,口試S2以上
  • 德語職場檢定考試『Goethe-Test PRO』B1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