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Herzlich Willkommen

  • 字級大小

【號外】本系梅安德老師及周欣老師至「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分享用英文認識德國文化和學習德文經驗

 

this topic

 

 

本系梅安德老師及周欣老師至「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分享用英文認識德國文化和學習德文經驗。

 

預計2022年11月5日撥放,歡迎大家一起來收聽~~~

 

【電台收聽請點選此處】

 

 

 

雙語 / 德國超乎想像: 梅安德的跨域戀曲 / 用英文學德語1

 

內容介紹:

 

德國人酷酷的? 足球是全民運動? 假日偏好做甚麼呢?

 

Dr. André Maertens #梅安德從遠方移居異地教學生活,對他來說,台灣人和德國人有許多相似處,當然也有不可避免的文化差異。

 

當談起文化差異時,#梅安德喜歡以思考邏輯方式加以說明,從不同文化對於人際關係的看法談起......

 

至於德國人有多愛足球運動?!  聽了就知道啦 ~

 

本集節目特別邀請 #周欣 老師協助翻譯,同時分享她也曾在德國留學的文化見聞。

 

此外,本集開始, #梅安德 特別設計4集 用英文認識德國文化和學習德語精彩單元,涵蓋運動/BEER /城堡及黑森林蛋糕等等,豐富精彩度百分百。

 

(資料來源:1110819【國立教育廣播電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