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Herzlich Willkommen

  • 字級大小

【重要訊息-B1考試取消暨退費公告】2022年5月28日(六)、5月29日(日)「歌德B1級德語檢定考試」

528()529()B1級德檢定考試

-考試取消暨退費公告

 

 

鑒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考量長時間且近距離的群聚活動具有高度傳播風險,一旦出現疑似個案或群聚事件,將增加防疫難度,且由於本考試中心場地為校園,配合文藻進行遠距線上課程至學期末,經估後,本考試中心決議停辦2022528()529()文藻場次的「歌德B1級德檢定考試」。

 

基於上述因素我們將全額退回所有考生之考試費用退費方式分校內及校外二種值此非常時期請共體時艱,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

 

退費方式說明

文藻學生

110學年度第2學期將進行遠距教學至期末,校內學生預計將於111學年度第1學期開學後辦理退費事宜,後續將於開學前公告退費時程及程序。

 

※應屆畢業生依校外人士退費方式辦理。

【文藻應屆畢業生】

今年6月即將畢業之學生

請於527()Email提供匯款帳戶我們將統一時間進行退費匯款

 

衍生之匯款手續費將由考試中心支應若提供之帳戶有誤造成退匯第二次匯款時將扣除第二次的匯款手續費30),僅退回剩餘考試費用

 

敬請將您的帳戶拍照寄至德檢中心:prz.wenzao@gmail.com

來信主旨: B1考試退費-考生姓名

匯款資料(照片)須有以下內容

  • 受款人姓名/Depositor
  • 受款行/Bank        (銀行/郵局)       分行/Branch
  • 分行帳號/Account No.

【校外人士】

 

※若針對退費有任何問題,請來信本中心詢問。

 

另調整「歌德商務德語檢定考試Goethe-Test PRO」考試場次,文藻校內學生若有畢業門檻的需求,此考試亦可提供畢業門檻之認證相關「歌德商務德語檢定考試Goethe-Test PRO」詳情請至德文系網頁查詢。

 

報名日期

20226~7月考試日期

606()~608()

617(星期五) 下午15:30-17:00

620()~622()

701(星期五) 下午15:30-17:00

704()~706()

715(星期五) 下午15:30-17:00

718()~720()

729(星期五) 下午15:30-17:00

「德國歌德學院德語檢定測驗中心(文藻外語大學)中心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