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Herzlich Willkommen

  • 字級大小

【轉知訊息】111年五專展翅計畫學雜費補助申請案(僅限五專部三、四年級學生)

五專展翅計畫學雜費補助開放申請,此計畫為就業導向計劃,提供學生就學期間生活獎學金/實習與實習津貼,畢業後赴認養企業就業。

 

文藻外語大學五專部畢業生投入職場展翅計畫

 

一、 計畫起緣:本校為協助五專生適才適性,學以致用,希望透過該計畫建立完善就業輔導及媒合機 制,引進社會資源,與企業共同培養優質務實致用的專業技術人才,並引導五專畢業生畢業 即成為認養企業之可用人才,以促進學生翻轉未來,落實社會正義。

 

二、 申請對象:申請受補助之對象為五專部三升四年級或四升五年級學生,並經各科(英、法、德、西、日) 甄選通過且簽署就業意願書,申請學生需符合下列至少一項條件:

(一) 每學期學業總成績平均達七十五分(含)以上者。

(二) 家庭狀況屬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突遭變故、因其他特殊狀況造成家庭經濟困難,致 無法順利受學校教育之在學學生。

 

請有興趣的同學填寫下列附件「文藻外語大學五專部畢業生投入職場展翅計畫申請表」並於截止日111年5月20日(五)下午15:30前將申請表繳交至德文系系辦(申請表需先經導師核章後繳交至系辦)

 

本系僅為收件單位,更多資訊請見「生涯發展中心」網頁資訊:https://d009.wzu.edu.tw/article/484147,或聯繫本校生涯發展中心劉乃瑜老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