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Herzlich Willkommen

  • 字級大小

【轉知】台北歌德學院「迎賓日」線上活動

 

歌德學院(台北)德國文化中心【迎賓日】活動,首次以線上方式舉行

我們將於12月11日透過網路,帶大家認識台北歌德學院的教學環境與氛圍。

您或是您的孩子想在歌德學院上課,卻因不曉得這裡的上課方式而遲遲不敢報名嗎?

現在正是個好機會,您可以免費參加歌德學院的線上課程並且親身體驗:德文一點也不難,而且很好玩!

活動當天,歌德學院的專業教師們準備了一場趣味德語接力賽,讓各位親自體驗在歌德學院上課的魅力:

您將前往德國,學習觀光客必備的旅遊德文、在線上一同歡唱德國流行歌曲、用德文理解德國人的汽車世界等許許多多各式主題式課程。

除此之外,參與活動還有機會獲得新台幣500元的學費折扣。

歡迎您在線上與我們共度一個美好的周六時光!【活動流程表請點選此處】

名額有限,趕緊報名保留名額!欲參加活動者請在2021年 12月7 日前【透過此處連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