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Herzlich Willkommen

  • 字級大小

【隨時更新】德文系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重要宣導事項

 

1. 本系系辦入口處放置消毒酒精(乾洗手),提供師生自主使用。

 

2. 因應整體校園防止新冠狀病毒疫情之作業,降低群聚的感染風險,本系系資源教室暫停開放

 

3. 因連假期間大量人口移動,接觸率大幅提高,考量學校人口密集且教室室內空間無法與他人保持1.5公尺距離,為保護大家健康安全,全校教職員工生自109年4月13日(週一)起,於校區活動時一律要求全程配戴口罩,請共同落實校園防疫工作

 

4.落實勤洗手、注意咳嗽禮節,及生病在家休息之基本防疫措施。

 

5.倘若您有類流感症狀:發燒(≧38℃)、咳嗽、喉嚨痛、呼吸道窘迫、流鼻水、肌肉酸痛、或關節酸痛等,

    請您立即配戴口罩,並通報本校衛生保健組。

 

6.配合整體校園防疫措施,本校校園防疫期間不對外開放,若是教師於課程、課後活動有邀請校外人士蒞校演講,或是導師班於校內有舉辦任何群聚活動(班會不在此範圍內),請務必提前告知系上,請配合填寫校方之「集會活動舉辦與否風險評估表」和「健康關懷問卷」,經秘書室核准後,始得辦理。

 

7. 防疫期間,請老師及同學務必收學校提供之電子郵件信箱,以利獲得最新資訊。

    其他重要訊息請見校方公告:https://a001.wzu.edu.tw/article/482539

 

 

防疫責任、人人有責、保護你我的安全。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