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Herzlich Willkommen

  • 字級大小

誠摯邀請101學年度畢業校友填寫「101學年度畢業後一年校友流向」問卷調查

親愛的101學年度畢業校友您好:

 




 



為了瞭解文藻外語大學各系所所有畢業生畢業後一年的就業及進修情形,本中心誠摯地邀請您協助填答「101學年度畢業後一年校友流向」調查問卷,調查所蒐集的資料僅作整體分析,您個人的填答內容將完全保密。資料蒐集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辦理,敬請放心。問卷網址如右: http://c004.wtuc.edu.tw/front/bin/form.phtml?Nbr=493填答此份問卷大約需8分鐘左右,懇請您耐心填答,您亦可選擇下載附件問卷填答後再回傳至:99422@mail.wzu.edu.tw

 




 



除此之外,近期將有校內電訪同學同步協助調查,如您接到電話時尚未填答完畢,可由訪員協助您直接完成填答,非常感謝您對母校的協助! 如有疑問,請與本校學生事務處生涯發展中心謝小姐聯繫(07-3426031#2264)

 




 




 



敬祝  平安喜樂、一切順心!

 




 




 



文藻外語大學

 



學生事務處 生涯發展中心 敬啟

親愛的101學年度畢業校友您好:
 


 

為了瞭解文藻外語大學各系所所有畢業生畢業後一年的就業及進修情形,本中心誠摯地邀請您協助填答「101學年度畢業後一年校友流向」調查問卷,調查所蒐集的資料僅作整體分析,您個人的填答內容將完全保密。資料蒐集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辦理,敬請放心。問卷網址如右: http://c004.wtuc.edu.tw/front/bin/form.phtml?Nbr=493填答此份問卷大約需8分鐘左右,懇請您耐心填答,您亦可選擇下載附件問卷填答後再回傳至:99422@mail.wzu.edu.tw。
 


 

除此之外,近期將有校內電訪同學同步協助調查,如您接到電話時尚未填答完畢,可由電訪員協助您直接完成填答,非常感謝您對母校的協助! 如有疑問,請與本校學生事務處生涯發展中心謝小姐聯繫(07-3426031#2264)
 


 


 

敬祝  平安喜樂、一切順心!
 


 


 

文藻外語大學
 

學生事務處 生涯發展中心 敬啟